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牛肉浆糊怎么做

2021-02-22 11:36:20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胡萝卜梗洗净切小段,牛肉切条,越细越好,更入味。毛豆洗净备用。

  2、锅烧热,放油。家里吃的菜籽油,可以放其他油。油烧热放水烧开。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油烧热放水,小心油喷。

  3、水烧开之后放毛豆,毛豆烧开之后再放牛肉烧开。毛豆一定要烧开之后再放牛肉。要不然毛豆不好吃。

  4、牛肉烧开之后把调好的面糊往锅里倒。调小或中火,一边倒一边搅拌以防粘锅。全部倒入之后再慢慢搅拌,放入盐。看口味放盐。

  5、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看到锅里有三分之二的面糊开始嘟泡的时候,就关火。再搅拌搅拌就可以出锅了。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8698.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