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特色熏肉制作方法

2021-02-22 11:32:53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首先需要先将肉清洗干净,放入容器中,之后加1大勺盐并将肉抹匀,放入冰箱中腌制1天。

  2、接着在锅中倒入清水,将腌好的肉放入锅中,再放入所有调味料,大火烧开,转小火煮3小时左右至肉软烂。

  3、之后将煮好的肉捞出来放到容器中备用,取一个炒勺坐炉子上,将锡纸折成一个小盒子。

  4、接着将锡纸盒放在炒勺里,然后将白糖和茶叶放到锡纸盒里,将煮好的肉放在筷子上,盖上锅盖,开大火,等锅中冒出浓烟将火关掉,焖10分钟,然后将肉翻面,再重复。

  5、最后将熏制好的熏肉晾凉,将其切片码入盘中即可,特色熏肉就做好了。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8695.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