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湖南香辣萝卜干制作方法

2021-02-24 06:14:53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准备新鮮的萝卜,也要提前准备适当植物油,此外花椒面,五香粉,辣椒面和芝麻及其生抽酱油,也有食用醋等调味品必须适当提前准备一些,他们的实际总数能够萝卜的是多少及其自身的口味需要去实际挑选。

  2、腌渍香辣萝卜干时,要把准备好的新鮮萝卜用冷水清洗,随后用刮皮刀把萝卜的表皮刮去,再把它切割成后片接着切割成手指头大小的条形,把切完的萝卜干放到一个干净的大盆里,添加适量的食材盐调均匀之后腌渍。

  3、萝卜干放到水里要腌渍3~5钟头,在腌渍全过程中它会出现一些水剖析出,腌好之后要把腌出的水份除掉,再把腌好的萝卜干摆在竹席或是别的干净的物件上,放到阳光底下晾干,每日黄昏要把它收起來,第2天再放进阳光底下晾干3~5天之后,萝卜干就能变为暗黄色。

  4、等萝卜干所有脱水之后再把它搜集起來,把准备好的麻椒油油辣子及其辣椒面和花椒粉等调味品所有放进晾干的萝卜干中,用干净的木筷调均匀再把它密封性到干净的下班了瓶中,腌渍24钟头,在腌渍全过程时要把醋和生抽酱油等调味品放进到锅中熬开再熬10分钟上下,熬好之后让它减温,再倒进到配有萝卜条的玻璃瓶子装,密封**泡二十四小时,里边的香辣萝卜干就能腌好。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9141.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