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四川滑肉的做法窍门

2021-08-01 09:31:55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食材:瘦肉500g、鸡蛋2个、蔬菜适量。

  2、将鲜肉切片,将水滴干,放入碗中备用。然后将生姜切成沫,放入盛有肉片的碗中。

  3、在碗中打入鸡蛋,用筷子将碗中的鸡蛋、肉片、生姜调匀,之后放入适量的盐、味精、花椒粉,一起搅拌均匀。

  4、缓慢往碗里倒入红薯粉, 边倒边搅拌,直到将所有的鸡蛋清全部用红薯粉吸干为止。

  5、在锅中放入少许油,少一点。然后等油到差不多八十度左右,放入两瓶矿泉水瓶子容量的水,再加入几片切成片的生姜,适量的盐,加点鸡精提香。等水开了之后用手一块一块的将肉放入锅中,等差不多定型了之后才用锅铲慢慢搅动,以免粘锅。

  6、等肉煮好了之后,就可以加入准备好的蔬菜,等熟了就可以出锅啦。将葱切细洒在菜上就完美了。四川好吃的滑肉就做好了。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