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饮食营养

美味披萨怎么制作

2020-03-27 09:41:27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

  减肥永远都是女性患者的话题,但是不吃饱怎么减肥是吧,为了这个真理,教大家怎么做美味的披萨,一起来跟我们学。

  樱桃番茄香蕉批萨:

  饼坯原料:高粉150克,鸡蛋一个,盐2克,糖15克,黄油20克,牛奶100克,酵母粉6克

  比萨原料:马苏里拉奶酪100克,樱桃番茄6—7个,,香蕉1根,批萨草适量,黄油少许

  做法:1. 比萨盘内均匀刷上一层黄油。

  2. 放入发好的面团,用手均匀抹平,也可以在案板上用擀面棍擀开后放进批萨盘,我的面软,用手就可以抹平了。

  3. 用叉子在面饼上均匀地扎小孔。

  4. 将面饼放进预热250度的烤箱内烤制3-5分钟后取出,在饼坯上均匀地涂上番茄酱。

  5. 再撒上适量马苏里拉奶酪,我还撕了一片芝士放上面。

  6. 再在批萨上均匀铺上一圈樱桃番茄片,一圈香蕉片,直到铺满为止。

  7. 撒上适量批萨草。

  8. 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入预热至200度的烤箱内烤制5分钟。

  9. 取出来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继续烤制5分钟即可。

饮食营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