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做油条可以用小苏打吗

2021-08-07 09:20:54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可以,放小苏打可以使油条更加蓬松、酥脆。(容易炸成发起来的大油条)不仅好吃而且好看哦。

  2、可食用的小苏打粉宜用在饮食、厨房相关的清洁上,工业用的小苏打粉宜用在其他居家清洁上。去除农药:取一匙小苏打粉加入水中,水变成黄色后将蔬果放进去浸泡3分钟,就能去除残留的农药。让植物更漂亮:将小苏打水喷在植物的叶子上后用湿布擦拭,叶片上的光泽就会看起来会漂亮了。而将水1与小苏打以2:1的比例倒入花盆中再把花插进去,可以让鲜花绽放更久更漂亮。让居家环境更干净:用小苏打水清洗门窗、地板、卫浴设备等,可以让它们焕然一新。洗衣去污:每次洗衣服时除了洗衣精,再加入2/3杯的小苏打粉,就能增强去污能力。洁衣领和袖口:将小苏打加入60度左右的温水中,再配合肥皂清洁袖口,就可以把脏脏的袖口领口清干净。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