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下饭菜有哪些

2021-06-17 13:03:46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下饭菜有小炒黄牛肉、尖椒炒鸡蛋、蒜蓉粉丝蒸扇贝、蒜蓉开背虾、熘肥肠等。

  1、小炒黄牛肉:是以牛肉、青尖椒、红尖椒等食材制成的一道菜品,香味浓郁、味道鲜美、十分诱人。

  2、尖椒炒鸡蛋:是一道以尖椒、鸡蛋为主要材料制成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属于川菜系名菜。鲜美可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3、蒜蓉粉丝蒸扇贝:是广东省经典的菜肴,其用主料是蒜蓉、粉丝以及扇贝,属于粤式海鲜蒸菜。主要烹饪工艺是蒸,工序较为复杂,用时需1小时左右。

  4、蒜蓉开背虾:以蒜蓉和虾为主要原料做的蒸菜,做法很简单,也很符合现代人健康生活理念,用了蒸的做法,保持了虾的营养不被破坏,用了新上市的蒜,蒜香味道浓郁。

  5、熘肥肠:是以猪净熟肥肠为主料,配以水发玉兰片、水烫油菜、水烫胡萝卜、水发冬菇、葱、姜、精盐等辅料制作而成,味道香美、老少皆宜,深受大众的喜爱与推崇。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