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烧翅根的做法窍门

2021-02-26 06:33:05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食材:鸡翅根半斤、葱段适量、味极鲜适量、花生油适量、食用盐少量、白糖适量、料酒少量。

  2、因为是新鲜的鸡翅根,不用解冻,所以可以直接拿来加工。

  3、把每个翅根都划上三四刀,这一步是为了腌制的时候更加的入味。

  4、然后就可以腌制了,加适量的食用盐、味极鲜、葱段、料酒、白糖。

  5、把调料拌匀,为了确保入味儿,至少要腌制十五分钟。

  6、锅内开火,倒入适量的食用油。

  7、待油温升起,加入鸡翅根,这一步一定要防止溅油,还要不断翻炒,以免糊锅,翅根炒糊了会影响口感。

  8、等到翅根煎到金黄色,倒入调料汁。

  9、再加适量的水,大火煮,这一步最好盖上锅盖,把翅根炖烂,要不吃的时候筋骨影响口感。

  10、等到水熬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锅了,剩余水分的多少也是看个人喜好。

  11、出锅的样子,因为有白糖的缘故,所以最终版的翅根上色很好看,也很有食欲。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9254.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