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解冻排骨的最佳方法

2021-02-26 06:27:49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微波炉解冻

  家里有微波炉的,根本就不需要提前将排骨拿出来解冻,想吃随时都可以。用微波炉解冻时,一定要用最低档,而且要逐步加热。一开始要先加热两分钟左右,然后根据排骨解冻的程度再确定加热时间,直到完全解冻,一般10分钟完全可以把排骨快速解冻的。

  2、盐水解冻

  在水中撒入适量的盐,在把排骨放在盐水里,利用盐可以降低冰的溶解温度这一原理,就能快速的把排骨解冻了,而且盐水还能去除排骨的腥味,10分钟也是可以快速解冻的。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9250.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