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宫保加拿大龙虾丁

2021-02-23 14:26:10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食材:加拿大龙虾2只,干红辣椒3根,花椒10粒,葱段10克,葱花5克,芹菜叶5片,熟芝麻5克,白糖1大勺,淀粉2勺半,料酒1勺,香油半勺,菜籽油2大勺。

  2、加拿大龙虾两只,煮熟后剔出虾肉备用。

  3、将龙虾肉放在一个大盆里,我们来腌一下。加2勺淀粉、1勺料酒,拌匀。

  4、下面我们来做料汁:1平勺淀粉、1勺生抽,这里用到了加拿大的枫糖,我们可以用1大勺白糖来代替。搅拌至无结块、料汁顺滑即可。

  5、热锅倒入菜籽油,倒入10粒花椒、3根干红辣椒、10克葱段,炒香。

  6、倒入腌好的龙虾肉,大火煸炒。

  7、加入3片姜、5片蒜,继续翻炒。

  8、翻炒过程中,加入半勺香油。

  9、加入香油后,翻炒2分钟,出锅装盘。

  10、撒一些葱花,用芹菜叶装饰一下。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9125.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