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电饭煲煲汤最快的方法

2021-02-22 09:10:58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在使用电饭煲进行烹煮的时候,不要将电饭煲的内胆磕碰到了,这样它的内胆容易 变形,如果内胆变形,那么在进行烹煮的时候它的烹煮效果也会大打折扣。电饭煲它的外壳和发热盘不能浸水,通常情况下电饭煲它的电器元件都在锅体的下部,如果它的发热盘进水,那么水很容易流到电器元件中造成元件短路和断路。当电饭煲它的烹煮工作完成之后,应该及时将它的电源拔出,同时在盛汤的时候最好是使用木质或者是塑料的勺子来盛。使用完电饭煲之后需要及时对其清洁,在清洁它的内胆的时候,切记不要使用钢丝球等硬质的物体擦拭内胆,以免对内胆造成损坏和划痕,影响到内胆的使用。

  2、开关拨到加热档,等水开了后,注意盖子,不要让水沸腾出来。

  3、如果电饭锅自动跳到保湿档,则等一两分钟后再拨到加热档。

  4、如此往复几次即可煲好汤了。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8659.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