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韩式辣酱烧牛筋怎么做

2021-02-22 09:07:21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主料:牛筋2根,花菜1颗,韩国甜辣酱10g,

  2、辅料:干辣椒2,3根,香叶2片,香参2片,桂皮1粒,姜片适量,八角1粒,盐3g。

  3、牛筋洗净后,加入姜片一起焯水2-3分钟。焯水的牛筋捞出,切成小段。

  4、另起炖锅,放入适量的水,将切好的牛筋连同姜片一起下锅,水开后加入辅料干辣椒,香叶,香参,桂皮,八角,小火慢炖3小时。

  5、炖烂的牛筋捞出,用筷子可以戳住牛筋表明已经煮烂。

  6、平底锅加入适量的橄榄油,烧热后,加入洗净切块的花菜,慢慢翻炒。

  7、之后加入牛筋继续翻炒。

  8、加入半碗水烧开后,放入10g的韩国辣酱,搅拌均匀后盖上锅盖小火焖煮5分钟至汤汁粘稠即可。

  9、出锅前,加入一丁点的盐和鸡精调味。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8656.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