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四海网 > 美食 > 美食头条

糟卤鸡胗怎么做

2021-02-22 09:06:20  来源:四海美食网综合头条

  1、食材:鸡胗、葱、姜、蒜、干辣椒、花椒、八角、糟卤。

  2、鸡胗洗净,沥净水后切薄片,可以把鸡胗放冰箱冷冻一下,这个切片更容易。

  3、葱切段,姜蒜用刀拍裂。

  4、锅里加凉水,放入葱、姜、蒜、八角、花椒和干辣椒,再加入一勺盐,放入切好的鸡胗片。

  5、锅子烧开后转小火,用勺子将浮沫撇净。

  6、浮沫撇净后,转大火煮5分钟,煮好的鸡胗捞出,将葱姜蒜等挑拣出去。

  7、煮好的鸡胗控净水,将鸡胗彻底晾凉。

  8、取一个能密封的盒子,放入鸡胗,再倒入糟卤,糟卤的量要没过鸡胗,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2个小时即可。

* 声明:分发转载需署名链接:https://meishi.4hw.com.cn/mstt/202102/8655.html 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htnew原创/整理/投稿,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关注四海美食微信公众号:www4hw查看更多内容。

美食头条推荐

美食头条排行